豆豆助

p1: roro在矿泉水发布会上提及本喵,先balabala表示自己早就知道沙超未来可期,然后说现在已经可以看出来了,Karim已经来了,而且他1000%确定还会有其他人来。【有英语字幕的翻译版和自动生成西语字幕但AI似乎听力不太行的完整版都确认过 叫的是卡里姆

p2: 紧接着似乎有记者询问roro关于喵去吉达的看法【完整版自动生成的西语字幕在这个记者提问期间生成了Karim 所以我姑且认为这个问题是喵相关】对此roro的回复是我们想要更多竞争,竞争利好市场【如果是这样那roro应该是想好了喵不会同队 为了沙超收视 格局很大 谁能想到麻花陡然进化成了西亚罗朱画风 小胜利求求你夏窗给力点 不要下赛季让新月拿走你跟吉达的德比剧本(´;ω;`)

p3: 本喵的吉达落地采访,在“为什么是沙特”问题中提及roro。前一个镜头他还一本正经地夸吉达主场氛围说会激励场上的球员,然后一个空镜,小胜利高饱和度的黄蓝球衣堂堂登场,说完“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已经在这里”,还强调了一下“他是我的朋友”,镜头再转回来就收获一只颧骨突然出现的娇笑喵喵,并且说话也开始手舞足蹈【这段强烈建议去听一下原视频(链接在最后),1分35秒左右开始小胜利的空镜,背景中本喵先是发出一声长长地叹息然后似乎很小心地念出“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”,紧接着说“我的朋友”的时候声音又控制不住地带着笑音,下一秒镜头切给他,就是亮晶晶的眼睛和大胡子都藏不住的颧骨,神似21年欧洲杯葡法小组赛后发布会上记者说“你们俩关系很好”时本喵藏不住的笑容

p4: 第二次提及roro,本喵表示“这里有大牌球星们在此踢球,已经在的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,还有今天到的我也是”之后时balabala他扩大影响力的野心勃勃【嗯,“一些大牌们”,意思是克里斯蒂亚诺和我。本喵甚至没有像前面roro那样说以后会有其他人来,总之全沙超就只有你俩∠( ᐛ 」∠)_

p5: 附赠一个回答买俱乐部问题时小表情超级丰富的可爱roro(●°u°●)​ 」


roro的矿泉水发布会英文翻译片段 

本喵的吉达落地采访前半部分 

本喵的吉达落地采访后半部分 

评论(7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