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助

6月7落地吉达的官方采访 上半部分(因为老福特有时长限制)

喵全程说法语,但英文字幕还是挺好懂的我就偷懒啦hh。谈到了了关于“为什么是吉达”“为什么是沙特”对未来的展望等等比较中规中矩的问题,但有空可以考虑看完,会发现麻花俩人不少想法都是挺一致【包括但不限于“我迫不及待想训练”╮(╯▽╰)╭

重复出现的内容大概概括一下就是:信仰、野心和罗尼

1分35秒左右突然出现小胜利的高饱和黄蓝,第一次开始提到roro。先是发出了一声长叹,然后说他的名字“Cristiano Ronaldo”,接着到“我的朋友”部分控制不住的声音带笑,从空镜转回的镜头前,获得一只突然出现颧骨的娇笑本喵【本来上一个给他的镜头在吹俱乐部的时候表情很严肃的】,说话也开始手舞足蹈,然后随着话题离开roro颧骨很快消失。

3分13秒左右再次提及,“这里有一些大牌球员在踢球”,但意思是克里斯蒂亚诺和我自己【哈哈他甚至没有像roro那样说“未来也会有其他人来”这样的话】,后面讲到不只是沙特足球,还要提升国际影响力之类的,总之两位都格局打开╮(╯▽╰)╭

【其实看下来吉达影业也还可以哈哈,至少这个有点西海岸风格的bgm配得应该很得本喵的心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